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防灾减灾救灾
乌海市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市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5月12日上午,市减灾委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市减灾委员会秘书长、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焦磊到现场组织并指导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由市减灾委、市应急管理局牵头,联合消防、气象、红十字会、科协等相关成员单位在市人民公园北门开展,旨在切实提高群众的灾害事故风险防范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轻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

    在此次活动中,市减灾委员会成员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制定宣传画板、向行人发防灾减灾和自然普查宣传手册、宣传品等形式,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给现场群众细心讲解普及防灾减灾常识。电视台、日报社、融媒体等各类新闻媒体对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进行了集中报道,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