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树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9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树生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

“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9日下午,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树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查问题、找原因、补短板,凝聚共识、激发干劲、奋进攀高。

会上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提升全面过硬的能力素质、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保持脚踏实地的精神状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强调,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诠释对党的忠诚,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问题台账,逐项列出整改清单,更好凝聚起以史为鉴、开创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发展新局面。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