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关于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议

2022420日上午,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局长朱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关于集中治理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11种具体表现,结合实际安排部署局系统集中治理工作,讨论了工作方案的制定,要求对标市委实施方案各项要求,项目化、条目化梳理形成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按时高效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把集中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高度,从党的百年奋斗进程中党内政治生活优良传统和经验教训的历史深度,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力度,深刻理解集中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认清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严重危害性,不断增强做好集中治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在扎实推进集中治理工作的实际行动上。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扎实效果。要坚决落实委工作部署,聚焦集中治理重点任务,抓住铸牢理想信念这个根基,把握贯彻民主集中制这个关键,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坚持靶向发力、深化精准施治,坚持教育在先、强化思想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标本兼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回归健康规范的轨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