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及“书香乌海·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党支部

组织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

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

“书香乌海·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4月29日下午,乌海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及“书香乌海·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齐唱国歌,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第一党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进行读书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鼓励给党员平时要勤读书,在阅读中开阔眼界,用书香充实心灵,同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切实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围,进一步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议措施,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政治担当,增强了行动自觉。

在活动中,重点就”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会议指出,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重要特征;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要深刻理解集中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认清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严重危害性,不断增强做好集中治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

会议强调,一要讲政治,拧紧“总开关”。市应急每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始终坚定政治定力,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守纪律,树起“高压线”。要坚持从严治党,每名党员,特别是县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三要懂规矩,走好从政路。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切实做到“五个必须”,将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

会议最后强调,要继续发挥应急管理的优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时时处处以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十一严禁”纪律规定,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争做清正廉洁表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