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蓝图催人奋进,赢得胜利唯有奋斗。连日来,乌海市应急管理局通过召开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3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树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自治区、我市统一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履行应急管理职责使命,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挑大梁扛重责的实际成效。一是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坚持深学细悟,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充分用好线上、线下两种资源,组织开展具有应急管理特色、形式丰富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懂、全面系统弄通、不折不扣做实。三是针对报告提出的“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推进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等目标任务,加强工作谋划,有针对性地拿出贯彻落实方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乌海应急系统落实落地、扎根生根。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抓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紧盯危化品、企业安全、防火等重点行业,加快推进专项整治,加强风险研判,强化精准执法和考核督导,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