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我的初心向党说”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我的初心向党说”演讲活动

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往心里走,按照《乌海市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1025,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的初心向党说”演讲活动。

此活动由三个党支部分别选派一名党员代表进行演讲。党员们以主题教育为主线,结合工作实际,用深情的文字和真诚情感的表达了对党初心的忠诚

演讲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从他们的文字中感受到了他们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今后不仅会向他们表达的那样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更会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

图片6

图片8

图片7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