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坚守应急初心,践行应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坚守应急初心,践行应急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以主题教育为主线,始终“坚守应急初心,践行应急使命”。1121午,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人民广场开展“坚守应急初心,践行应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保持枕戈待旦的应急状态为目标进行军事大练兵活动。首先由第一党支部组宣委员李泽警同志带领党员们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学习朗读党章(节选)缴纳党费完成规定性动作后,由我局几名退役军人分别带队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军事大练兵。

  此次“大练兵”意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管理系统的要求,提升应急管理队伍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用实际行动坚守应急人的初心,担当应急人的使命。使我局主题教育的开展既做到“内练精气学理论”,又做到“外强体魄铸铁军”,将主题教育的开展做到扎实落地有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