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和集中学习两个《条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传达学习议精神和集中学习两个《条例》

  12月20日下午,乌海市应急管理局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教育小组下发的文件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首先,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随后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尤其对《条例》中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遵循的原则、基本任务、主要方式、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学习结束后,所有党员纷纷表示,自己需要做的还有好多,各党支部书记也表示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将党建工作做的更加细化和完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