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应急管理局党委安排部署,在前期全面抓实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12月5日上午,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地震局支部书记、局长马惠恩主持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纪检委员佟海参会指导。

  支部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二是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三是支部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应急管理局党委纪检委员佟海同志作点评、提要求;五是会议总结。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抓好意见建议、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紧贴地震局工作实际,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