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按照乌海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月20午,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局长王根栓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文杰、副组长胡幸福、组员姚爽出席并作现场指导。

  王根栓同志在讲话中总结乌海市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我局主题教育的经验和成果。局党组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狠抓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落实整改,取得了实在的教育成效。

  王根栓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坚持,而是一辈子的坚守。我们要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继续深化下去,不断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三个要”:一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下苦功夫加以解决,切实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我们要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二要注重主题教育期间自身查找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对已经解决的问题,抓好巩固提高;对尚未解决的问题,要紧盯不放,有措施的进行积极落实;三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适时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始终持之以恒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攻坚战、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实践中冲锋在前、建功立业,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文杰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通过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都有了明显改观,思想政治和党性作风受到深刻洗礼,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乌海市应急管理局提出希望。要将学习形成习惯、成为自觉;把推进整改落实和搞好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始终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果,以制度形式固定好做法、好经验,常态长效弘扬践行革命精神,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担当使命。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