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召开机关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7日,乌海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根栓组织机关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局党组近期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和乌海市各项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负责,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注重思想引导,推动我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最关键的时刻,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杜绝出现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持续保持高度警惕,扑下身子、咬紧牙关,全力巩固和扩大战果。

  会议要求,要把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检验初心的“试金石”,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做到学思践悟行相结合,切实把新思想转化为推动疫情防控应急工作的动力源泉。一是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加强工作,毫不懈怠。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落地。坚持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上下功夫,严格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精准落实分区分级复工复产要求。三是要严格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督促各有关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全员式”风险研判辨识,扎实做好地毯式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等7项工作。四是强化基层组织力,切实关心爱护干部职工。及时跟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和帮扶激励,统筹安排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五是要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斗争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心连心、肩并肩,用实际行动守住病毒传播的“关口”,真正做到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