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上午,乌海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反馈意见,研究部署我局整改落实工作。机关党委书记王根栓同志主持会议,各支书记、委员、机关党委各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王根栓书记要求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切实落实好“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全程纪实工作,做到记录规范完善,健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台账。

  会议对创建“最强党支部”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要发挥应急管理部门标准化工作优势,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支部建设放在机关党建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细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力争年底3个党支部全部达到“最强党支部”标准。同时要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积极开展“五个过硬”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图片2

  会议强调,党建工作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全体党务干部要重视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工作活力,始终以“抓党建、夯基础、促落实”、“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渎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的工作思路,切实加强党建与应急管理业务工作相融合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