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做表率,按照我局《2020年“7·1”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安排部署,7月1日,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在家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3

  活动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机关党委书记王根栓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会上,还表彰了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同时,王根栓同志以“北疆党课进行时”为主题,紧扣“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始终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的力量”这个内容,深刻阐述了模范机关创建提出的背景、创建目标、创建路径等内容,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十六字训词,确保以更高标准、更优质量,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4

  随后,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乌海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基地以及拉僧仲党群服务中心,学习城市基层党建“四民”工作法,进行“红色细胞体检”。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凝聚了智慧力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先进、优秀”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高效应急管理体系、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