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暨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整改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2020年8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委各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研讨紧紧围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以及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近期学习体会以及分管领域工作展开。传达学习了《乌海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室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的通知》,史万钧书记在全市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乌海市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局党委各委员分别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笃用《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整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强化党性修养,从中学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切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队伍。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查找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做到“六除六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个人修行。准确学习、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个人修行再提高、再改进。要强化集体修炼。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治病排毒、解决问题的效果。要强化组织修正。坚持标本兼治,深入研究分析问题的根源和症结,谋划、制定、出台有效管用的制度举措,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推动发展生态焕然一新、营商环境脱胎换骨、干群关系政通人和、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