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宣传教育培训
自治区安全培训考试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3月28日,于局长、宣教中心、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自治区安全培训考试信息管理系统与考试点视频监控设备数据接入工作线上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端正态度,增强做好安全培训工作的使命感和光荣感,积极面对安全培训工作面临新的形势和挑战,一步一个脚印,把培训工作做扎实。二是要多管齐下,创新安全培训工作。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职责,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三是要加强考试管理,严格过程控制。不断完善规章制度,规范考试程序,健全考试档案,加大对违纪违规人员的处理力度。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凝心聚力,不断提高考培质量;同心协力,强化监管,做好培训监管和考试改革工作,为安全培训创造良好社会环境,为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423105456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