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以防为主 综合施策 减轻地震灾害风险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以防为主 综合施策 减轻地震灾害风险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与实际工作做到更好的融合,从而做到共同推进11月15日下午,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乌海市地震局局长马惠恩进行专题讲授党课《以防为主 综合施策 减轻地震灾害风险》。

  

  2

  马惠恩主要介绍了我市的震情情况、防震减灾情况以及针对我市实际下一步防震减灾的工作方向。通过马惠恩的讲述,大家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对乌海市的地震情况才有了更加深层次的了解,并增加了对我市防震减灾方面的关注。

  

  党课结束后,马惠恩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乌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报(4号、5号)》《转发国务院安委办关于近期典型事故情况的通报》。会后,大家都表示这次党课的讲授让他们受益匪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