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百名专家、访千家企业、除万条隐患”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选百名专家、访千家企业、除万条隐患”

  专项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切实将主题教育同完成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进一步指导企业解决安全生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10月21日-12月31日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选百名专家、访千家企业、除万条隐患”专项活动。

  此次专项活动分为部署开展和隐患整改“回头看”阶段两个部分,各检查组采取实地检查,上门服务等形式,充分利用安全生产专家技术智库支撑,对我市重点危化企业和冶金工贸企业设备设施、工程项目、技术工艺、操作流程、作业环境、生产过程等方面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开展“安全体检”,做到走访企业“全覆盖”。同时各组在检查的基础上,为企业提出切实有效的安全建议和指导性意见,指导和帮助企业制订隐患整改和安全防范措施,督促企业消除设备及工艺等方面的缺陷。

  截至目前,已检查企业6户次,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执法车辆9辆,发现隐患47条,拟处罚项6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