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联络组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联络组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走访

       1016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联络组组长贾永利一行到乌海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树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123456789

    座谈会上,第四联络组听取市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联络组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提前谋划,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读书班,组织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学好用好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三要自觉把主题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与推动本部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调研选题要注重成果转化成效,要从政治层面对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联络组强调,要把理论学习贯彻始终,在“为什么学”上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什么”上做到全面系统,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取得实效。要着力抓好调查研究,聚焦影响和制约安全发展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把情况摸清楚、把问题想透彻,有针对性拿出破解之策。要在检视整改上见真章,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查摆问题,动真碰硬抓整改,建章立制促长效,集中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党委书记、局长朱树生表示,市应急管理局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寻找差距、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调研指导工作,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把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