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地震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按照乌海市党委部署安排,乌海市应急管理局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会前,第三支部委员间充分协调,广泛征求意见,就近期学习内容总结经验和做法,认真撰写查摆问题清单,组织谈心谈话,为下一步工作作了充足准备。

会上,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支部书记通报征求意见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剖析。面对深刻的自我剖析,各委员就个人存在问题和不足,自我以及相互指出不足,为共同进步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下一步,乌海市应急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提高应急管理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