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委网信办开展“齐心协力为人民、科学有效防风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4日,按照乌海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7.1”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乌海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委网信办共同开展“齐心协力为人民、科学有效防风险”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网信办、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按照既定议程完成集体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史万钧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北疆先锋》系列公益广告展映。随后,我局与市委网信办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党员间的相互交流,有益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激发了新时代党员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激情,促使全体党员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