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平安乌海建设集中宣传日和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的解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其它 浏览次数: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平安乌海建设集中宣传日和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的解读

    一、活动背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构筑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乌海市应急管理局于9月28日上午在海勃湾区人民公园北门小广场开展平安乌海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随后,按照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应急管理局联合气象局深入林荫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二、活动内容

    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等形式对现场进行布置,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品、宣传册等方式,向现场群众讲授安全知识、普及法律法规常识;并结合日常生活对群众开展应对安全生产、火灾、水旱灾害、地质灾害等突发事件的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

    三、活动意义

    此次活动营造了全社会重视平安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扩大了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的影响力,推动平安建设走深走实,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对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救保护、应急救助能力,推动全市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