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律法规
应急管理部 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应急避难场所专项规划编制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应急管理部 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应急避难场所专项规划编制指南》的通知

  应急〔2023〕13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应急管理厅(局)、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地震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应急管理部等12部门关于加强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的有关意见,指导和规范各地应急避难场所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应急管理部会同自然资源部研究制定了《应急避难场所专项规划编制指南》,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各地要结合应急避难场所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因地制宜,积极探索,深入实践,及时总结经验,有关重要情况请及时报告应急管理部和自然资源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