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防灾减灾
市应急管理局联合财政局、民政局参加全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应急管理局联合财政局、民政局参加全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视频会议

   2019年12月10日,乌海市应急管理局、财政局、民政局三部门参加全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指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的要求,部署受灾群众今冬明春基本生活保障和救助工作,推进灾害救助与民政救助工作的衔接配合,确保人民群众基本生活和社会稳定。

    要切实安排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特别是做好今冬明春基本生活救助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对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救助工作的意义,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资金投入,严格程序标准,加强应急部门与财政部门、民政部门的工作衔接配合,确保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更好的,全面的保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