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警示信息
一周事故警示信息(2021年第4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山东栖霞笏山金矿事故10人遇难

截至1月24日,山东栖霞笏山金矿事故22名被困矿工中,已经有11人获救,10名矿工遇难,仍有一人失联,目前仍在对1名失联者进行搜寻。

2、辽宁发生燃气爆炸事故3死6伤

1月25日,大连金普新区友谊街道金渤海憬小区附近发生燃气爆炸事故,导致3人死亡,6人受轻伤。

3、广东一渔船起火沉没8人失联

1月25日,广东汕尾一渔船“珠桂6496号”在海上起火,船上12人,其中人被救起,其余8人失联。

4、江西一客车超载发生交通事故致7死7伤

1月26日3时47分,一辆搭载江西赣州籍务工返乡人员的客车(核载7人,实载14人),由广东省汕头市出发驶往江西赣州,行至寻乌县境内寻全高速公路31公里加100米处时,与同向前方的一辆轻型自卸货车追尾相撞,导致客车上7人死亡、7人受伤。

5、北京一小区发生墙体倒塌4人被埋2人遇难

1月27日上午,北京丰台区马家堡街道嘉园一里小区32号楼北侧发生墙体坍塌事故,4名实施挖地基作业的工人被埋。据悉,消防救援人员共救出4名被埋人员,其中2人被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