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警示信息
一周事故及安全警示(2021年12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重庆一民房倒塌1人遇难

3月27日11时许,蒙阴县高都镇已废弃地上式窑口发生坍塌,3人被困。经抢救,3名被困人员救出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2、黑龙江一大桥坍塌无人员伤亡

3月29日11时40分黑龙江哈尔滨方正县新兴大桥发生坍塌。方正县官方回应大桥坍塌为冰凌撞击导致,坍塌没有造成交通事故和人员伤亡。

3、辽宁一钢铁公司起火,无人员伤亡

3月31日13时30分左右,辽宁朝阳凌钢五号高炉上料传送带突然起火,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4、台湾一列车脱轨至少48人死亡

4月2日上午,台湾铁路太鲁阁号408车次行至花莲县大清水隧道时发生出轨事故,造成至少48人死亡、198人受伤。台铁初步研判,隧道上方施工的厂商没有将工程车停好,导致工程车滑落撞上行经隧道的408次列车,导致火车出轨。

5、江苏盐城4车相撞11人遇难

4月4日0时51分许,沈海高速江苏盐城段898公里处发生4车相撞事故。一辆大货车行驶中突然穿越中央护栏与对向行驶的一辆大货车相撞,导致大客车侧翻,造成大客车7人死亡,19人受伤,大货车上2名驾乘人员死亡。随后,大客车后方行驶的两辆货车为避让前方事故相继发生追尾导致侧翻,造成货车2名乘驾人员死亡。

6、浙江舟山一渔船沉没12人身亡

4月4日4时28分浙江海上搜救中心接报 :以江苏籍渔船“苏启渔03434”在舟山外海海域沉没,20人遇险,已救上16人(其中12人无生命体征),另仍有4人失联。

7、山东发生倾倒微肥事故2人死亡

4月4日5时30分,山东东营市河口区发生一起危废非法倾倒案件,致2人死亡。倾倒点是一面积120平方米的水泥池,倾倒物未对周边群众造成影响。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