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警示信息
一周事故及安全警示(2020年第45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重庆一煤矿发生事故 23人死亡

12月4日17时许,重庆市永川区停产关闭两个多月的吊水洞煤矿突发事故,24人被困井下,其中1人获救,23人遇难事故原因初步分析是企业自行拆除井下设备时违规动火作业引发火灾发生一氧化碳超限事故

2、河南一石灰窑发生坍塌 2人死亡

12月5日,河南汝州市临汝镇官庙村一石灰窑发生坍塌事故,造成2名工人被埋压不幸身亡。

3、山西一建材厂侧墙倒塌 已致2死

12月7日下午,山西中阳县一建材厂侧墙发生倒塌,5人被困,其中2人轻伤,2人经救治无效死亡,1人正在全力抢救。

4、浙江一工地发生塔吊倒塌事故 2死1伤

12月8日6时45分,浙江宁波杭州湾一在建工地塔吊施工作业时发生倒塌事故。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5、四川一公司火灾致9人受伤 系锅炉导热油泄漏引发

12月10日10时50分,四川三台县欧亚木业公司因锅炉导热油泄漏引发火灾,造成9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云南一民房发生火灾 3人死亡

12月11日2时16分,云南玉溪市红塔区北城街道北城社区十组一民房发生火灾,造成3人死亡。

 

 

 

 

 

 

 

 

 

 

12月8日6时45分,浙江宁波杭州湾一在建工地塔吊施工作业时发生倒塌事故。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NO.5

 

四川一公司火灾致9人受伤 系锅炉导热油泄漏引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