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基础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洗煤企业 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吸取乌达区“12.30”洗煤厂车辆伤害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月5日至7日,市应急管理局基础科、应急中心联合乌达区应急管理局组成检查组,对乌海市三强煤化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久福洗煤焦化有责任公司、包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乌达分公司等4户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发现企业存在运输皮带安全防护设施缺失、便携式四合一气体检测仪未定期检测、吊装区域未设置报警装置等问题和隐患61项,并对2户企业的2项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风险辨识研判和隐患排查治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进行举一反三式整改,全面排查和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