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监察执法
乌海市应急局和公安局集中销毁非法违禁烟花爆竹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

    2024 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爆竹经营进入旺季,为有效强化烟花爆竹旺季安全风险防控,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加强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应急管理、公安机关、市场监管等部门组织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烟花爆竹旺季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未经许可运输、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等行为。前期乌达区、海南区公安分局分别对非法存储、销售的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2月6日,市、区两级应急管理局和公安局组织对海勃湾地区收缴的非法存储、销售的400余箱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下一步各执法部门将持续开展烟花爆竹旺季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幸福、祥和的春节。

webwxgetmsgim1g

webwxgetmsgim2g

webwxgetmsgimg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