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监察执法
乌海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开展“选百名专家、访千家企业、除万条隐患”专项活动督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乌海市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百名专家、访千家企业、除万条隐患”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12月3日-12月5日,执法支队联合基础科,聘请化学品协会8名专家,对乌海市煜新炉料有限公司、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乌海市包钢万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企业开展安全评估和执法检查。检查中发现三家企业的大量安全隐患问题,拟对乌海市煜新炉料有限公司、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乌海市包钢万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涉嫌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罚。

  检查中发现,乌海市煜新炉料有限公司主要存在:一台便携式CO检测仪未标定、未检测;锅炉房使用的锅炉进行私自改装,无燃气自动切断等现象;高压配电室绝缘手套、绝缘靴未定期进行检验隐患及问题。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存在:疏散通道无安全通道标识;隐患排查未向从业人员公示;劳动防护用品未建立发放台账等隐患及问题。乌海市包钢万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主要存在:化验室西侧电缆地沟有限空间作业未经审批擅自作业;一台便携式CO检测仪未标定、未检测;河北新宝泰派遣员工(王伟)未进行三级安全教育培训即上岗作业等隐患及问题。执法支队要求各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存在的隐患及问题,并将整改结果上报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