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综合协调
自治区安委办考核组对我市开展   2020年度盟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自治区安委办考核组对我市开展

  2020年度盟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考核工作

  近日,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巡视员一行5人我市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对标考核,并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工作会议,与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肇晟参加会议。

  考核期间,自治区考核组对我市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良好形势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我市对安全生产工作采取的创新方式方法,认为我市对安全生产工作周密部署、态度坚决,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工作措施有力、政策落实及时到位,取得了较好成效。在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夯实管理基层基础、提升社会火灾防控能力、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乌海市各行业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协同治理格局,全市消防安全环境有效改善,消防基础建设成果显著,确保了全市形势稳定。

  考核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程度,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的新要求、新目标,不负人民群众对于安全生产的新期盼和新需求;要充分认识到机构改革赋予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新使命和新意义,进一步加大对安全生产设施的投入,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强化员工教育培训和安全生产宣传引导等方面的资金投入;要不断强化工作落实,夯实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做实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

  市安委会将对自治区考核组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落实整改,同时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正视不足,补齐短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措施,继续推进各项重点目标建设,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为乌海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