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火灾防治管理
乌海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组织收听收看“森林草原防灭火 业务大讲堂”第七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提升各级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机构及各类指挥员组织指挥水平,强化森林草原火灾防控能力,国家森林草原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讲)视频会。会上,应急管理部森林防火预警检测信息中心王新岩副主任围绕“森林草原火灾预警检测”进行授课。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了解多种森林草原防火监测预警手段学习了森林草原火灾上报流程,充实了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为更好地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夯实基础。

  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有林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各区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在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