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火灾防治管理
海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225日,国家森防指办公室举办2022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一讲),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孙仁柱副厅长围绕“贯穿问题意识,释放改革动能,守住三个不发生工作目标”主题进行授课。

  孙仁柱副厅长在授课中,从新体制要求完善指挥体系、工作机制,从新形势要求准确把握新情况、新问题,防得精准要求落实防火责任、完善治理体系,打得精准要求科学指挥、建强能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求保持清醒、守住底线等五个方面介绍了黑龙江省自机构改革以来,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市森防指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各区森防指办公室参加了此次培训。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