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临近元旦佳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及财产安全。根据乌海市安委办工作的安排部署及我局其他工作要求,现将本周工作做如下简讯。

    一是针对三年专项行动的落实情况及元旦假期危化企业工作特点,我局开展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会议指出:元旦期间,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好领导带班制度;企业负责人必须在岗在位;所有特殊作业全部提级管理;做好节前风险辨识,并采取有效管控措施;坚决做好风险辨识零漏洞,风险防控零容忍。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针对警示教育会提出的方案,对3户企业(内蒙古乌海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源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乌海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节假日安全检查。

    三是基于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落实开展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整治的通知,截止到1月4日,未发现存在非法违法生产、储存、使用危险化学品企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