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关于三年行动专项整治复查简讯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乌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整治的通知》及我局的安排部署,现将1月11日至1月16日的工作做如下简讯。

    一是积极推进安全“诊断”,复查发现问题定期“回头看”。本周复查企业4户(内蒙古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卡博特恒业成高性能材料内蒙古有限公司、乌海市华信煤焦化有限公司LNG分厂)。共复查隐患476项,整改不到位29项,隐患整改率为94%。

  二是对乌海市华源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安全体检、安全风险评估诊断及重大危险源专项复查工作。其中,安全体检发现问题93项;安全风险评估得分为60.7分、风险等级为橙色;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发现问题32项、整改不到位2项。

    三是结合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落实开展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整治的通知,对企业进行检查,目前尚未发现存在非法违法生产、储存、使用危险化学品的“小化工”企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