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推进建设“二道门” 筑牢安全“防护墙”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智能化“二道门”专项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三位一体”举措推行以来,乌海市危化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整体趋向良好,风险研判、隐患排查、标准化动态达标“标准化”的工作理念逐渐取代传统的、粗放的安全生产方式。但风险隐患是动态的、实时变化的,为进一步督促企业建立完善的、标准化、规范化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实打实地把标准化、规范化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到每一个人员、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2020年3月起,乌海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智能化“二道门”专项推进工作,不断扎紧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截至目前,乌海市广纳煤焦化有限公司、乌海市榕鑫能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乌海亚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9户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智能化二道门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同时对全员岗位责任制、风险研判、隐患排查等主要工作进行督导。重点强调立即开展信息化及自动化建设,动员全员参与风险研判及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步,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把“服务”与“执法”相结合,加大力度推进全市智能化“二道门”建设、全员岗位责任制、风险辨识研判、地毯式隐患排查等七项重点工作有效提高企业风险管控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