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应急救援保障
防汛救灾 未雨绸缪 乌海市应急管理局向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公司矿山 救护队调拨应急救援抢险物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指示要求,按照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要求,3月13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调拨我市应急救援物资(冲锋舟、救生衣等)共计2102件(台),经我局协调,此次调拨物资均由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公司矿山救护队接收。

  此次调拨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救灾物资保障水平及应急抢险救援能力,切实提高了灾害救助应急响应速度。下一步我局将联合相关部门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本级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暂行办法》和《内蒙古自治区配发资产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切实用好、管好救资物资。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