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防灾减灾救灾
市应急管理局自然灾害救援科开展安全 宣传“五进”之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乌海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防灾减灾宣传工作,让企业员工更多地了解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的应急反应能力,调动全民参与的积极性。628日,按照“五进”工作要求,自然灾害救援科在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西来峰甲醇厂开展“乌海市危险化学品企业重大危险源甲醇泄漏事故应急演练”现场进行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自然灾害宣传海报、防灾减灾宣传手册、宣传品等形式,结合工作实际,给企业员工细心讲解防灾减灾常识此次活动共发放防灾减灾科普手册、安全知识顺口溜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60余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增强企业员工的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在自然灾害避险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升全民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舆论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